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清江浦区举办文明城市 创建网络文化节

 

  ■ 李婷婷 熊岩

  

  6月17日下午,清江浦区举办网络文化节,邀请淮安知名网友和版主参与,感受清江浦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和发生的巨大变化,共同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网络文化环境。

  走进文庙、东西大街,只见车辆停放有序,摊位摆放整齐,地面整洁干净。“变化真是太大了,文明创建的成果得到了最有效的展现。”看到之前业态杂乱的文庙取得如此大的变化,网友们纷纷点赞。新世纪城市花园虽然是老旧小区,但如今已焕然一新,居民楼的外墙及楼道全面重新粉刷,宣传牌和道旗随处可见,近千平方米的彩绘文化墙吸引网友们驻足拍照,交口称赞。网友们还来到开元路、淮海花园、淮海农贸市场、工农兵社区和御码头美食街等地,大家边走边看边交流,为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年,清江浦区作为主城区、主战场,积极贯彻起步早、要求高、力度大、问责严的工作思路,工作中始终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确保创建工作不失分、得高分。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