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省农开局来淮调研 黄河故道农业综合开发工作

 

  ■ 陶浩 孙国浩

  

  日前,省农开局滩涂处处长徐国华一行来淮阴调研指导省级黄河故道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市农开局局长刘正柱、淮阴区农开局局长汪建军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淮阴区码头镇、凌桥乡2016年度省级黄河故道项目区,详细了解了项目区的规划布局、建设进度、农业结构调整等情况,对淮阴区大力实施黄河故道开发,改善农业生产条件,促进农民增收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淮阴区2016年省级黄河故道项目,计划财政投资1000万,治理土地1万亩。调研组提出三个要求:一是结合整镇推进计划,实施连片开发,形成规模经济效益;二是注重生态环境保护,降低项目建设环境成本,形成良好生态效益;三是项目建设要参考群众意见建议,主动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形成积极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