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阴水利局举办水政监察员培训班

 

  ■ 蒋辉 李杨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依法治河,进一步提高水政监察人员管理与执法水平,6月1日,淮阴区水利局举办了2017年水政监察员培训班。区水政监察大队、河湖管理处、灌区管理所等直属单位及机关各科室、各水利服务站等60余人参加培训。

  该局局长王斌到会做动员讲话。他指出,水政监察员作为奋战在水利队伍一线的执法人员,应加强对依法行政理论和有关水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执法能力,为维护水事活动的正常有序奠定良好的基础。

  王斌对全体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水行政执法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措施,积极推动水行政执法再上台阶;三要认真学习,确保水政监察员培训取得实效。

  培训班邀请淮安市水政支队于淑坤、徐向两位专家为学员做专题讲座。两位专家就执法队伍反腐倡廉和水行政法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并紧密结合身边案例,有的放矢地进行教学。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