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老张集卫生院为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 侍继强

  本报讯 为了进一步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淮阴区老张集卫生院积极开展65岁以上老人免费健康检查活动,让辖区居民切实感受党的政策带来的实惠,感受党的温暖。

  此次免费体检活动自2018年4月16日起正式启动。卫生院严格按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规范要求,组织医务人员深入辖区为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生命体征、空腹血糖、血红蛋白、白细胞、血小板、总胆固醇、甘油三脂、血清谷丙转氨酶、B超、心电图等。体检结束后,该院会及时将体检结果装入个人健康档案并录入居民电子健康档案,并及时通知体检异常者家属或本人复查,确诊后到医院用药治疗,促使老人们真正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从而全面提高老人们的保健意识,提升生命生活质量。

  为圆满完成体检任务,该院成立了由院长任组长的项目工作体检领导小组,制订实施方案,召开参加体检医务工作者会议,对该项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发动各村利用村广播、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本次体检的相关政策信息,做到家喻户晓,营造良好氛围。预计该项免费体检活动将持续到5月19日。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