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共创全国文明城 志愿服务进社区

 

  晚报讯 “节目很好看,还有志愿者帮我们修东西、量血压,这样的活动真不错,应该多搞。”看着现场热闹的场景,洪门社区居民张阿姨满意地说道。昨天下午,由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主办的“共创全国文明城 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在电厂小区二区小广场举行。活动通过精彩的文艺表演和实用的公益服务,倡导社区居民一起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受到大家的欢迎。

  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处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让活动丰富多彩、贴近民生,该处组织了3支文艺团队和5支志愿者队伍。《祝福祖国》《我的中国心》等十几个文艺节目个个都好看,理发、修小家电等公益服务每个都实用。不仅如此,主办方还在演出中穿插了互动环节,进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答活动。这种模式不仅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热烈氛围,引导居民积极参与进来,还让大家享受到了实用的服务,很有意义。

  洪门社区书记袁媛认为,这次活动形式很活泼,既提高了大家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也拉近了社区和居民的关系。“通过社区挂钩帮扶单位市委宣传部的指导,洪门社区在改善辖区环境、改造基础设施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效果非常好,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淮海晚报记者 李吉华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