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地税一线工作法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通讯员 王波 夏磊

  

  

  本报讯  日前,淮安地税系统90多名税务工作者汇聚金湖县地税局,参加全市地税系统深化风险管理现场局务会,金湖县地税局、淮阴区地税局分别围绕中高等风险应对案件集中审理、推进“一个指引、两个统筹、三个分离”风险管理工作机制等内容,生动具体、耐心细致地“授课”一个多小时。“以两个县区局的亮点举措为例,改善作风、提高效率,让全系统抓住主要矛盾,找准主要问题,用好关键力量,力争更大成绩,”谈起此次会议的初衷,市地税局局长孙长举说。

  到基层干部、纳税人等与税收工作直接相关人群中举行现场会、开展辅导培训,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水平;直面一线税干、直面税收工作主体,树立靶向思维,抓住问题关键,用行动贯彻文件、用结果落实会议精神,这是今年以来淮安地税系统确立“一线工作法”的主题,该局依靠抓重点、攻节点、破难点、争亮点的系列措施,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工作有差距,调查才有发言权。集中审理中高等风险应对案件,能够有效降低执法中风险,化解基层执法人员压力,最大限度维护纳税人的合法权益。“一个指引、两个统筹、三个分离”税收风险管理运行机制为税收风险应对提供团队化、智能化的支持,较好地规范了税收执法权,提升税收风险管理质效。“两项工作都是淮安在全省地税系统的创新举措,工作出发点非常好,各单位都很重视,(下转A2版)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