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阴区课程游戏化项目建设顺利

 

  ■ 王敏

  

  本报讯 日前,淮安市教育局初教处处长徐梅菊及徐梅菊特级教师工作室成员等,来到淮阴区市级课程游戏化建设项目模拟答辩现场,为即将举行的项目申报进行把脉诊断。据悉,目前淮阴区已成功申报省级课程游戏化项目1个、市级项目4个,即将申报市级游戏化项目4个。

  答辩现场会由淮阴区教育局初教科副科长周晖主持,首先由8家结对的项目园与共建园园长围绕明晰课程游戏化理念、改造课程游戏化方案、创建课程游戏化环境等方面逐一进行汇报。省课程游戏化项目园淮阴区樱花幼儿园进行了项目建设的中期汇报。汇报结束后,徐梅菊代表工作室针对答辩现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问诊把脉,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对项目园园长在时间的把控、文件的审议、资源的挖掘、理念的转变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希望帮扶园能以强推进,学会倾听、关注、帮助,力求呈现两园同步学习、共同研讨、融入一体的景象,最终为幼儿及教师搭建可持续发展的平台。

  周晖代表区教育局表态: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确立制度,保障实施成效;二要搭建名师平台,推进淮阴区课程游戏化的建设。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的各位园长拓宽了“课程游戏化”项目的思路,找准了切入点,明确了下阶段所要开展工作的方向与重点,有力地推进了淮阴区课程游戏化项目的建设。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