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我市部署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记者 叶列 通讯员 陆瑞云 王瑶

  本报讯  日前,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动员部署全市上下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指出,要从前所未有的高度、前所未有的力度、前所未有的深度、前所未有的强度充分认识扫黑除恶重要性。当前,黑恶势力呈现多元化渗透、隐蔽化转型、组织化发展、反复化生长等特征,要从这四个显著特征认识扫黑除恶的艰巨性。坚决破除不愿打的懒政思想、不敢打的畏难思想、不真打的蒙混思想、不深打的懈怠思想,增强扫黑除恶的坚定性。要突出为民导向,坚决打赢民心向背争夺战;突出固本强基,坚决打赢建强堡垒持久战;突出深挖根源,坚决打赢净化生态攻坚战。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