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市委宣传部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记者 费欣宇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党员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作做出安排,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毅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握学习重点,深刻学习领会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区分重点人群,抓好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自身、基层党员干部、全市领导干部、基层百姓群众的学习,在提升广度深度上下功夫;加强宣传造势,做到全面覆盖、不留空白、形成声势,在兴起学习热潮上下功夫;突出转化运用,把握宣传规律,坚持学以致用,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在增强学习成效上下功夫;明确责任要求,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实行重点重抓,注重整合资源、加强统筹规划,在完善组织保障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