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盱眙县教育局召开全县招生工作会议

 

  ■ 王志强

  

  

  5月19日,盱眙县教育局在县实验小学新校区报告厅召开2017年全县招生工作会议。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小学校长、教务主任,毕业年级分管副校长、年级主任、班主任,全县幼儿园园长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等4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盱眙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余治水、副主任刘军分别对2017年中高考志愿填报和全县招生、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盱眙县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谷文书表示,招生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涉及社会的和谐稳定,已经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做好今年的全县招生工作,各学校要做好几个方面的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抓落实”。明确要求,执行政策“抓规范”。严肃纪律,强化监督“抓问责”等。他强调,县教育局将加大督查力度,严格问责,切实加强招生工作的过程管理。各种违规招生行为一经查实,视情节轻重,是公办学校的,将取消相关学校和个人的评优、评先资格,直至严肃追究校长和相关负责人的法律责任;是民办学校的,将予以警告、全县通报、追缴违规违法所得,以及消减招生计划等处理。

  期间,盱眙中学、马坝高中、新马中学、都梁中学、第一山中学、职教集团和东方职业学校等7所学校分别进行了招生宣传发言,全校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还递交了招生工作承诺书。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