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吴秀波出轨门女主陈昱霖被捕 陈昱霖为何被捕

  陈昱霖曾经自曝与吴秀波的地下恋情,恋情曝光后,对双方而言都有影响。近日网曝吴秀波出轨门女主陈昱霖被捕,陈昱霖为何被捕?其父母说出其中缘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吴秀波出轨门女主被捕 其父母说出其中缘由

  近日吴秀波出轨门女主陈昱霖因涉嫌敲诈勒索被警方抓捕,对此陈昱霖的父母在社交平台上发出长文,文中写出了陈昱霖被捕的缘由,他们表示女儿自从曝光与吴秀波的婚外恋后,男方与女儿进行私下沟通,愿意给女儿一笔分手费,也希望女儿不要在爆料了,随后男方找借口支付了一部分钱后,却已曝光隐私勒索钱财的名义报警,让警方抓捕了陈昱霖,如今已经有2个月了,若是罪名成立,将会面临十年以上的牢狱之灾。对此吴秀波方律师表示陈昱霖父母的公开信内容不属实,已经向公安机关反映情况,将会追究发表人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夏沫)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