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邓家佳宣布离婚 邓家佳与于岩为何会分手

  男女因相爱步入婚姻的殿堂,但是婚后若是不幸福,那么最终会导致两人离婚收场,而明星分手离婚大家虽然已经见怪不怪,但是依旧会被关注。近日网曝邓家佳宣布离婚,网传夫妻二人早已传出婚变,那么两人离婚的原因是什么呢?一起来关注一下。

邓家佳宣布离婚 网传夫妻二人早已传出婚变

  据了解邓家佳在2014年与交往的二十年的男友于岩在澳洲举办婚礼,邓家佳也在社交平台分享婚纱照,并感谢丈夫陪伴自己十年后,继续陪自己走向人生的新阶段。网传两人早在2009年就领证了,而就在2016年,邓家佳清空社交平台引发猜测,当时邓家佳回应称自己没有推出娱乐圈,感情也没有发生变化。2017年12月,有网友还遇到夫妻二人挽手约会,所以谣言不攻自破。遗憾的是今年的1月18日,邓家佳工作室表示邓家佳已经与圈外老公于岩和平分手,结束了婚姻关系,虽然结局让人遗憾,但是感谢曾经相伴。

(责任编辑:夏沫)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