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蒋劲夫回国后现身 或许与日本检方不起诉有关

  蒋劲夫与前女友中浦悠花曾经有一段美好的恋情,但是却在蒋颈夫家暴后被摧毁,其中的缘由只有当事人最清楚。近日网曝蒋劲夫回国后现身,看起来非常憔悴的样子,蒋劲夫之所以能够回国,难道蒋劲夫与中浦悠花和解了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蒋劲夫回国后现身 难道与中浦悠花和解了吗

  2018年12月30日凌晨,被关在日本监狱的蒋劲夫在个人网站上发了一条动态,讲述了这一次经历,对他今后也有很大的教育意义。随后蒋劲夫的律师在网上发布一条声明,通过声明我们得知,日本检方不再起诉蒋劲夫,意味着蒋劲夫不需要接受任何的刑事处罚,也恢复了自由身。2018年12月31日玩,有网友在机场偶遇蒋劲夫,蒋劲夫坐上日本飞往湖南的飞机,看来恢复自由后的蒋劲夫,首先要回国跟家人报平安,毕竟在外这么长时间,经历了这样的事情。

(责任编辑:夏沫)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