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王思聪秒删视频 为何王校长删个视频也能火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上热搜的,而国民老公王思聪就自带热搜体质。近日网曝王思聪秒删视频,王思聪究竟删了什么视频?为何删个视频也能火?一起来关注一下。

王思聪秒删视频 王思聪究竟删了什么视频

  王思聪的一举一动都能上热搜,今天王思聪因秒删视频再一次上了热搜,虽然王思聪的微博已经没有了痕迹,但是手快的网友都截图了,视频中是三个女生穿着礼服,外面套着羽绒服坐在一辆电动车上,其中一位用手挡住了脸,而视频中传来笑声,“穿着礼服,骑着小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王思聪没有出镜,但是录视频的应该就是王思聪了。王思聪发了微博,并@了“zz小黑”,而这个“zz小黑”是微博认证的时尚达人,目前已经有260多万的粉丝,除了分享生活其他的就是为自己网点做的宣传,也就是网红,看来跟王思聪有关系的都是网红啊。

(责任编辑:夏沫)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