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成龙自认失职父亲 事业家庭无法全都兼顾

  作为父母,不仅需要工作挣钱养家,还需要照顾以及教育子女,甚至可能教育子女比工作还重要,否则等孩子长大成人的时候,就会后悔莫及了。近日网曝成龙自认失职父亲,儿子吸毒女儿缺乏管教,一起来关注一下。

成龙自认失职父亲 儿子吸毒女儿缺乏管教

  成龙是娱乐圈里的前辈了,他出演了多部剧集都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但是他作为一名父亲是失职的,儿子吸毒,女儿从小就缺乏管教,性格叛逆不认父亲,还与同性恋女友结了婚。成龙在家庭教育上,没有尽到自己的责任。在房祖名因吸毒被抓后,他表示自己作为父亲失职了,既愤怒又心痛,但依旧鼓励儿子重新来过。成龙对待房祖名是非常呵护的,但是对待小龙女却没那么关心了,甚至没有关心过,小龙女如今成这样,也与父亲成龙也有一定的关系。父母没能教育好孩子,真的是有些失败的。

(责任编辑:夏沫)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