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彭于晏名誉权二审获赔27万 这就是造谣的后果

  现在网络非常发达,有些人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侵犯他人的权益进行造谣。近日网曝微博加V用户陈某、某饮品公司、某视频App公司以及某音频网络公司因侵犯彭于晏的名誉权,所以被彭于晏起诉到法院,如今彭于晏名誉权二审胜诉获赔27万,这就是造谣的后果,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彭于晏名誉权二审胜诉 究竟是谁侵犯彭于晏名誉权的

  去年,陈某在微博发布文章,文章中写到一八卦爆料账号疯传男艺人彭于晏与一位男性基金投资人有亲密关系,随后彭于晏工作室发布辟谣,但文中仍然存在对彭于晏的造谣,甚至还有几家公司也发布造谣文章,因彭于晏工作非常忙,没时间处理这些事情,就搁置了。如今彭于晏将陈某以及三家公司一起告上法庭,一审判决陈某以及三家公司被要求删除关于对彭于晏造谣的文章,同时承担责任。一审过后,陈某以及三家公司不服判决,继续上诉。二审判决的结果是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责任编辑:夏沫)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