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工业中专2个社团获市“十佳社团”称号

  为强化社团理想信念,提升社团活动质量,团结凝聚全校学生,充分发挥社团文化项目对校园文化生活的引领作用,2021年11月2日,学校组织部分学生社团参加了淮安市首届职业学校优秀社团展评。

  本届社团展评由淮安市教育局、共青团淮安市委主办,江苏省淮安工业中等专业学校与淮安职教王立湖班主任名师工作室协办。来自全市10所职业学校共16个社团进行现场展评竞选“十佳社团”称号,我校的威风锣鼓社团和“毓秀之声”经典诵读社团共同入选。

  本次活动宣传展示了我校社团文化,为学生发展兴趣、提升综合素质提供平台,为学生社团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基础。后续,我校将继续指导学生社团积极开展内涵丰富、形式新颖的文化活动,不断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育人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卢松、周霞、王立湖)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