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江苏科技大学领导到淮安中学交流指导工作

  日前,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许俊华一行莅临淮安中学交流指导工作。淮安中学于敏校长、王新南副校长等接待了来宾。

  于敏校长对许俊华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今年高考成绩以及今年高校现场咨询会的安排情况,还介绍了学校的品牌德育活动。他希望两校加强互动交流,让淮安中学学生对江苏科技大学有更深入的了解,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追寻远大的梦想。

  许俊华副书记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优势学科以及校园环境。他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与合作,努力把学生培育得更好,还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淮安中学学生选择报考江苏科技大学。

  江苏科技大学向淮安中学赠送了中国海军大型导弹驱逐舰模型,祝愿淮安中学教育事业一帆风顺、取得更加辉煌成绩。

  江苏科技大学位于镇江市,前身为华东船舶工业学院,是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淮安中学是江苏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每年都向江苏科技大学输送很多的优秀学生。(房春东)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