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阴水利工程队组织青年职工学习

■李振嘉

本报讯 前不久,淮阴水利工程队组织青年职工收看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激励青年职工在工作岗位上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引导大家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又讯 5月17日,淮阴水利工程队召开会议,要求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工作,及时上报交接班信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落实责任,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保持节假日值班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淮阴区水利局主要领导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各位职工进一步担起工作责任。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