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五墩中心幼儿园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 王佳文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营造安全和谐育人环境,近日,盱眙县五墩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盱眙县五墩中心幼儿园利用大屏滚动、宣传栏、海报、微信公众号、政治学习等方式,让教职员工和家长们了解扫黑除恶活动的重要意义及求助和举报的各种渠道,强化教职员工和家长依法维权、自我保护的观念,提高其反黑反恶意识。此外,还积极组织全园教职员工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学习测试,让广大教职员工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教职员工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

扫黑除恶无小事,校园安定是第一。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加深了教师、幼儿、家长对黑恶势力犯罪的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师幼们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今后该园将继续开展“扫黑除恶”活动,为进一步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保驾护航。同时也和相关部门携手共进,为扫黑除恶用心出力。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