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涟水民政局“面对面、心连心”大走访活动成效显著

 

  ■ 严忠诚 高继承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在全省老干部系统深入开展“面对面、心连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实施意见》有关文件精神,喜迎十九大,涟水民政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扎实开展对本单位73名离退休干部“面对面、心连心”大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和政府与离退休干部的联系,增强了民政局与离退休干部的感情。截止9月19日,该县民政局大走访活动已基本完成。

  县委召开的开展离退休干部大走访活动会议之后,涟水县民政局把开展离退休干部“面对面、心连心”大走访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局党委召开专门会议,讨论、研究、制定大走访活动的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局主要领导任组长、老龄办主任任副组长、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为组员的大走访活动领导小组,明确老龄办具体负责活动日程安排、走访对象、走访要求等事项的落实。经过细致了解,县民政局应走访73名离退干部,其中离休干部1人,退休干部72人。该局8名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大走访活动,走进每位离退休干部家中,登门见人、不漏一户、不忘一人。走访中突出三项要求:听心声。通过与老干部交流谈心,了解老干部们的所需所求所忧所盼,着力帮助老同志排忧解难。话发展。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县委县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充分征求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聚能量。积极引导老同志提高政治站位,识大体、顾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上来。

  在走访活动中,局领导班子成员每到一户,不仅向老干部送上慰问品,还对家庭有特殊困难的老干部送上慰问金,离退休老干部们深受感动,他们不仅感谢局领导的关心,而且表示一定进一步关心支持民政工作,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年近90高龄的离休老干部谭淑珍表达了老同志们的心声:“民政局领导工作这样忙,百忙之中来看望我们,我们决不辜负局领导的一片好心,将不遗余力的为民政工作增辉添彩。”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