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洪泽水利系统举办廉能讲座

 

  ■ 徐凌

  

  本报讯 5月5日,洪泽区水利系统举办第一期廉能讲座。讲座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主要参考,由局领导班子成员负责宣讲,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列举正反典型案例,弘扬廉政文化,增强纪律意识和思想自觉,激发水利人爱岗敬业、真抓实干、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热情和干劲,为水利事业再创佳绩提供纪律保障和精神动力。

  洪泽区水利局局长郭明珠在讲座中宣讲了政治纪律专题。他指出: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的重要基础。党员领导干部需时刻注意以下七点行为:一是言辞论调与党中央不一致,行为活动危害党的领导。二是搞非组织政治活动,团团伙伙、结党营私、拉帮结派、培植私人势力,破坏党的团结统一。三是损害中央权威、妨碍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实施,不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四是对党不忠诚、不老实。五是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方面不作为,搞无原则一团和气。六是违反党和国家民族政策及宗教政策的行为。七是在涉外活动中造成恶劣政治影响,损害党和国家尊严、利益的言行。郭明珠分别就以上七点行为各举了一到两件案例与大家交流,希望引以为戒。

  讲座结束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反腐倡廉专题片《人心向背》。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