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省专家组来我校督导《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为推进《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条例》的贯彻落实,促进职业院校与企业深度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完善现代职业教育制度,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11月19日上午,省督学、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万健携省专家组走进江苏省淮安工业中等专业学校进行督导。淮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凯,淮安市教育局副局长谷玉红、职社处处长夏建军及淮安区相关部局工作人员陪同督导。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贾朝东向省专家组逐一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教师发展、育人理念,汇报学校为全力推进校企合作工作,与江苏惠民交通、膳魔师集团、海达工程塑料、江苏共创草坪、南京华仔公司、瓦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52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形成了符合学校实际的6种校企合作模式,展示学校校企合作所取得的工作成效。随后省专家组参观了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实训基地。

  省专家组组长万健称赞了学校与合作企业在校企匹配联合共建、交流互通高效运转以及相互协作促进深入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对学校形成的惠民、华仔、五洲、海达、瑞达、电子商务物流园等六种校企合作模式表示赞许。贾朝东校长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条例》要求,秉承“三正•四能•五位•六径•七S”立德树人理念,建职业教育名校以惠桑梓。

  图/文:靖慧鹏 谢爱国

  审 核:卢校 戚晓燕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