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市委宣传部部署推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融媒体记者 叶列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传达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推进会、网申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出席会议。

根据全市2019年创建工作总体安排,市委宣传部部机关承担的目标任务主要集中在网上申报、挂钩网格、实地考察、问卷调查、负面清单、专项行动等6个方面168项责任。

会议要求,要抓好网上申报这个基础,确保一分不失;抓好实地测评这个关键,确保规范达标;抓好专项行动这个重点,确保全面提升。会议指出,做好今年创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承上启下作用,分管领导要以身作则,把最能反映创建水平的状态展现出来;创建责任要压紧压实,进一步加强压力传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处室部门要协调联动,拧成一股绳,打好关键仗。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