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金湖县塔集镇甫坝村关爱下一代工作培训

  5月14日下午,金湖县塔集镇甫坝村关爱下一代工作培训。村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主持会议,他宣讲了从中央到地方的主要领导就关爱工作讲话指示精神。向与会的“五老”、代理家长、村干部们普及了关爱工作的基础知识有关专业词语的内涵。

  村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江苏省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和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重点推进活动意见》,他强调,与会同志要充分认识到:“失足、失管、失学、失教、失亲”青少年和服刑在教人员未成年子女是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的重点群体。要通过全村扎实推进“零犯罪村”创建,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引领人生”活动。要求全村“五老”同志针对重点群体,开展“一帮一”、“几帮一”活动,实行全员覆盖、无缝对接。村校外辅导站要提供青少年闲暇时间的学习、娱乐、健身便利,帮助青少年端正学习态度,提升综合素质。确保全村青少年全年零违法犯罪。他同时号召“五老”骨干、代理家长、党员干部,对做好关爱工作要有深刻认识,要不断焕发工作热情、创新工作方法,在有生之年为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活动历经三个半小时。经过培训,与会同志在思想认识、理论水平、工作技能上都有了显著提升。

(责任编辑:夏沫)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