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徐溜镇团委举行捐赠活动

■吉永胜 吴新沂

本报讯 1月25日,徐溜镇团委举行 “童享阳光·暖冬行动”圆梦“微心愿”捐赠活动。镇党委书记张程、副书记吉永胜、徐溜中心小学校长吴阳成及部分师生、学生家长出席了活动

徐溜镇团委通过前期的摸底排查、“微心愿”征集、信息上报等环节,收集了部分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的小心愿,在团市委、团区委、社会各界热心人士以及镇党委、政府的帮助和支持下,顺利地将御寒衣物、学习用品、课外读物等捐赠物资送到了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的手中。

捐赠仪式上,张程要求镇团委、各学校要长期致力于关注贫困学生、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对他们的学习、生活提供帮助,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他对孩子们的未来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奋发作为,将来为家乡、为社会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