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吕良镇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 堵学勤 姚彦祥

  

  

  本报讯 为激发全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提高机关干部纪律规矩意识,金湖县吕良镇多措并举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切实提升为民服务质量。

  狠抓学理论习,增强“四个意识”。要求镇村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熟练掌握推动工作的方式方法,提高业务本领。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县委、镇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夯实思想作风基础。

  深入基层一线,提升服务水平。完善镇综治信访维稳接访制度,明确专人接待群众来访,完善督办制度,及时解决群众反应问题。根据群众反应的各类基础设施难题,本着轻重缓急、实事求是的原则,结合各项惠民政策的实施,争取各类资金,不断予以完善。

  深化自查整改,提升履职能力。在全镇机关开展满意度测评、业务技能测试等,检查整改站所和个人在推动工作、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共性、个性问题,并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制定整改措施,以此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围绕全镇中心和重点工作抓落实,增强贯彻落实镇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执行力。

  强化监督检查,提升工作效能。镇纪委将加大作风纪律监督检查力度,综合运用警示提醒、诫勉谈话、通报批评、组织处理等方式严肃处理违纪违规问题。通过对机关干部缺勤脱岗、迟到早退、上班期间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等情况进行抽查、明察暗访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主动进行整改,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