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李银江为盱眙水务局 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 朱晓星 时训利

  本报讯 “1980年光荣入党,37年来,我时刻铭记自己还有一个名字叫‘共产党员’,不图名、不图利,真心实意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时代风采。”6月5日,党的十九大代表、桂五镇敬老院院长李银江应盱眙水务局党委的邀请,为水务局机关支部、基层支部党员干部宣讲九大精神

  在李银江教育课堂上,李银江讲述了他如何扎根基层30年,一如既往地坚守在民政和敬老院岗位上,始终站在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全心全意为群众排忧解难的感人事迹。 

  盱眙县水务局党委副书记乐峰指出,李银江是扎根基层一线的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立足本职岗位,提高政治觉悟、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做好水利建设管理,践行乡村振兴战略。

  课后,盱眙县水务局党委向敬老院捐赠了80件衬衫,李银江带领大家参观了桂五敬老院以及敬老院老人种植蔬菜、除草、养鸡的“学员农场”。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