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组织“学习十九大 拥抱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李丽

  5月17日下午,市三院邀请淮阴师范学院阎大伟教授来院作“学习十九大 拥抱新时代主题宣讲。全院全体党员及护士长以上领导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

  阎教授以《新时代我国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问题》为题,从五个方面充分阐述了意识形态的概念、核心内容、时代背景、存在问题以及应对举措,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意识形态的论述,并通过大量事例重点分析了我国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众多挑战。阎教授结合国内、国际两种形势,博古通今,以史为鉴,着重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与会人员深受报告内容的感染。

  该院党委副书记白耀刚在总结时指出,阎教授的报告是一堂深刻的政治课、思想课、党的知识课以及国际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坚定坚持“四个意识”的自觉性。全院党员及领导干部应该用显微镜看问题,用望远镜看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思想,引领发展,促使党和国家民族事业走得更远,发展得更好。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