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洪泽行政审批局团支部

 

  ■ 秦伟

  本报讯 5月4日,洪泽行政审批局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青春喜迎青年节,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团员青年共13人参加了活动。

  开展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大力推进从严治团,扎实推动区审批局共青团队伍建设。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深入学习、重温入团誓词、重温团史和了解团文化,以及座谈交流等学看谈结合的形式开展,主要内容:一是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习总书记对团员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寄予的殷切期望;二是重温入团誓词,传承“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意识;三是组织观看《我是新青年》和《入团第一课》宣传片,深入了解共青团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四是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团员青年的所需所想,积极收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团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依据和方向。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