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金湖县拉网排查 粮食烘干经营安全隐患

 

  ■ 汤书生 朱汉华

  

  本报讯 近年来,随着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的快速推进,金湖县粮食烘干机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出现。粮食烘干机的快速普及,有效解决了全县粮食晾晒和霉变率高等难题,但随之而来的安全生产问题也日益凸显。

  今年夏收夏种即将开始,作为夏粮收获安全保障环节的粮食烘干机也已进入全面备战阶段。为进一步加强全县粮食烘干行业的安全监督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预防和减少粮食烘干作业安全生产事故,近日,金湖县安委办牵头,多部门联合开展了一次粮食烘干经营单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本次专项行动共填写检查记录52份,下发整改指令书49份,排查隐患335条。

  针对检查出的问题,金湖县将以交办单的形式全部落实到镇(场)、县各有关部门跟踪督办,督促企业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改,确保夏收时期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