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海中学市运动会上获佳绩

 

  ■ 韦前进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淮安市第33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上淮海中学安雅凤、刘承强、刘博文等12名健儿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取得男子4×100米、男子110米栏、男子400米、女子铅球等4个项目的金牌,男子200米、男子跳远、女子100米栏等3个项目的银牌,男子400米、女子200米、女子100米栏等3个项目的铜牌,以优异成绩获得高中甲A组团体总分第三名。

  多年来,淮海中学全面推进素质教育,高度重视体育教育,为使学生具有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和良好的精神品质而努力。严格执行国家课程规定,合理充足地开设体育课程。并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积极创造条件,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社团活动。全校师生形成了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