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开发区举办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专题讲座

 

  ■ 朱益川 杨乐军

  

  

  5月16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邀请敏实集团董事局主席秦荣华,为开发区干部职工举办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专题讲座。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主持并讲话。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青,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讲座中,秦荣华用讲故事的方式,以轻松诙谐的语言,讲述了他从初到淮安投资兴业,到汽车零部件产业规模化,最后到新能源整车项目落地生根的企业发展壮大历程,深入剖析当前全球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及敏安新能源汽车产业定位、发展规划。

  “只有最好,才能生存!”唐道伦对敏安新能源汽车致力于生产世界最好的新能源汽车这一伟大目标倍感欣慰并大力支持,他表示,未来新能源汽车产业竞争激烈,挑战艰巨,只有把新能源汽车做到最好,才能在未来发展壮大。他强调,开发区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兴办高质量的高中、国际学校,合作建设先进的医院和现代化体检中心,打造商业小镇,为企业和开发区加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功能配套服务,进一步服务企业高端人才。

  “整车项目已不断前进,政策、服务、零配件项目怎么跟进?”唐道伦要求开发区相关部门做好汽车零部件企业招引与服务工作,为企业提供土地、政策、发展空间等,与企业一起努力前进。建设一个专业服务团队,团队成员之间之间多配合、多交流,进一步对接推动新能源汽车项目。他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开发区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开发区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全区上下一定与企业密切合作,把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