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这个来钱容易?淮安佰特优未经客户允许提前办理开卡!

  健身房为了吸引客源,会推出一些办卡充值优惠、私人教练课程等活动,但等消费者正式办好会员卡、买了课程后,却又经常会出现各类纠纷。

  近日,网友王女士反映:在淮安佰特优健身销售人员的推销下,于2018年8月花了近2000元办了该健身房的会员卡,当时该店正在装修还未开业。付款时,单据上写明时长为24个月,工作人员表示会藉有效日期是从开卡时开始计算,且开卡要到现场拍照存档。

  今年2月,王女士带着身份证和合同去到佰特优门店开卡,工作人员帮她录了照片信息。但近期,王女士突然被通知会藉已到期,了解后才得知,佰特优健身已于2019年在她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私自给她开了卡,迄今正好2年,算起来卡就到期了。而今年2月王女士去开卡的时候,佰特优的工作人员并没有告知已经被开卡,及剩余的时长。

  (付款凭证及合约)

  王女士对此表示不解,当初工作人员告诉她,开卡是要拿她的身份证和合同去店里开的,佰特优为什么可以自行帮她开卡?自行开卡为何没有接到通知?而佰特优的工作人员却称当初是发朋友圈通知的。

  办理的两年vip会员卡,按客户到店的开卡日起算,应该是2023年2月27日到期。可如今刚用了几个月,卡竟过期了。王女士难以接受,随即报警,民警赶到现场调解,询问工作人员该店面老板的电话,店员竟说没有老板的电话,联系不上老板。

  (收款公司名称)

  (合约公司名称)

  据了解,佰特优健身在淮安有7家线下门店。从公开渠道查询,网友的付款公司为淮安生态文化旅游区贝莱优品母婴用品店,经营范围不含休闲健身类服务。而合约上淮安佰特优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有休闲健身服务等。两家公司法人为同一人,具体为何收款方和合同方不是同一公司的原因不得而知。

  目前,王女士未得到佰特优健身合理的解释,已反映至12345,后面将投诉至市场监督管理局,事情的后续进展,我们持续关注。

  (编辑/脸脸、小星星)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