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热烈祝贺文通中学在淮安区首届初中英语文化艺术节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迟日醉听群鸟咙,暖风时送百花香。在这花香四溢、春回大地的美丽季节,淮安区首届初中英语文化艺术节展演活动如期举行。在本次英语节展演活动中,淮安市文通中学荣获“优秀组织奖”,初二Ⅱ部(4)班薛承源同学演唱歌曲《You raise me up》并获得“最佳演唱奖”。
双减工作以来,文通中学非常重视学生社团活动开展,利用课后服务时间开展各类兴趣小组活动,积极搭建各种平台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不断陶冶着学生的艺术情操,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为实现“和而不同,各造其彩”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艺术展演成绩的取得是对文通中学扎实开展艺术教育的巨大鼓舞,也是对文通学子艺术素养养成的充分肯定。  
今后,文通中学将以本次英语文化艺术节展演为契机,认真梳理不足,再接再厉,为学校争创更优的社会美誉度。
(沈玉成)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