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对口高考部召开宿舍管理质量提升5J工程推进会

赓续奋进力量  恰是青春风华
——对口高考部召开宿舍管理质量提升5J工程推进会
3月22日下午,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淮安工业中专办学点 淮安工业中等专业学校对口高考部在报告厅召开宿舍管理质量提升5J工程推进会。对口高考部全体师生参加大会,会议由王海副主任主持。
会上,谢爱国主任对部门开学工作做了总结,对学生在入学测试和读书节等活动中的优异表现给予表扬,他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努力,奋发向上,全身心投入学习。
接着王海副主任宣读对口高考部二月份表彰决定,受表彰的班级和宿舍上台领奖。
最后王海副主任认真解读学校 “宿舍管理质量提升‘五J’工程实施方案”并针对宿舍生活的“纪律、内务、安全、卫生、文明”五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对同学们进行了专题培训,明确宿舍舍长的工作内容和岗位职责。
对口高考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安全有序的教学和生活秩序,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引导和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进一步提升宿舍管理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图文:周霞、赵静
审核:卢松、戚晓燕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