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中学举办第七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立德树人育栋梁 同台竞技促成长
淮安中学举办第七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德育管理水平,3月12日-22日,淮安中学举办了第七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做学生成长最需要的那束光。大赛共分为笔试、教育情境模拟、教育故事演讲、主题班会观摩四个环节。班主任们精心准备,认真参赛,展示才能,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22日,进入决赛的夏可昕、魏婷等9位班主任开设了主题班会,他们讲名人励志故事,教育学生坚持不懈,梦想定会实现;讲一流名校,让学生心怀梦想,奋力前行;讲青春有为,教育学生奋战高考,取得佳绩;讲集体力量,激励学生团结一心,共创美好明天……班主任的肺腑之言,激起了同学们努力学习、做优秀自己的信心和决心。同学们积极参与,他们通过小游戏,展示聪明才智;畅谈学习,分享学习经验,增强学习信心;展示梦想,坚持不懈,努力实现大学梦;放声歌唱,用动听歌声,鼓励加油……一句句话语,一个个动作,无不展示着青春的风采。
经过评委认真评定,魏婷、王欢两位老师获特等奖,夏可昕、朱勇先、贺玲、吴京等4位老师获一等奖,李昂、赵德兵、余欢等3位老师获二等奖,张蔚等9位老师笔试获奖,魏婷等9位老师教育情境模拟竞赛获奖。
淮安中学历来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教育班主任不忘初心,争做“四有”好老师。本次大赛,展示了班主任的教育风采,增强了班主任育人水平,同时促进了年级、学校德育工作更好开展。
(房春东)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