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南通大学领导来淮安中学作讲座

3月12日上午,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红波,化学化工学院单佳慧教授,教育科学学院赵敬龙教授一行三人来淮安中学,为高一部分学生作讲座。高一Ⅰ部级部主任张正飞主持讲座。
徐红波副书记介绍了南通大学的基本情况。他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特色专业等方面作了分享,欢迎同学们有机会到南通大学学习参观。
单佳慧教授以《化工让生活变得更美好》为主题作了讲座。她从“你会谈‘化’色变吗?”、“化工是什么?”、“化工做什么?”三个方面作了分享,讲解了化工的真实案例,播放了化工相关图片和文字,让同学们正确认识化学化工、知道世界因化学工业而更加美丽。
淮安中学是南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近年来两校深入合作,携手共进,取得了优秀成绩。2022年,淮安中学为南通大学输送了38名优秀学生。另外,淮安中学很多学生在南通大学就读期间表现优秀,获得多项奖学金和荣誉称号。
(房春东)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