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中学举行2023届高三贤内助联谊活动

2月4日晚,淮安区翠和嘉华大酒店内欢声笑语,洋溢着喜庆的气氛。淮安中学在这里举行2023届高三贤内助联谊活动,高三年级全体老师和家人参加了活动,共度温馨、快乐的美好时光。于敏校长等领导出席活动。联谊活动由吕俊国、马朝霞两位老师主持。
活动中,教师代表陈晨老师发言。她感谢学校为青年教师创造的温暖大环境和发展机会,表示一定全力以赴,爱岗敬业,教好书育好人,把更多的学生送进大学。
家属代表周国霞女士发言。她说,作为淮中高三老师的家属,非常理解高三老师工作的艰辛和不易,也更能体会到家属们所承受的比别人更多的辛劳。她表示,一定会支持爱人的工作,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为学校高考再创辉煌作贡献。
于敏校长致辞。他说,感谢高三老师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付出的辛劳,更要感谢家属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高三老师们继续奋斗,锐意进取,全力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希望贤内助们一如既往支持、关心自己爱人的工作,确保完成高三各项教育教学任务。最后,他预祝我校2023年高考再创辉煌。
小朋友们纷纷登台表演自己拿手的节目,老师和家人们也上台表演节目,展示才艺。游戏和抽奖环节,大家踊跃参与,十分开心。
高三贤内助联谊是淮安中学的一项传统活动,每年都会举办。活动目的是让高三老师的家属理解并支持家人的工作,齐心协力服务高三,做好高三教育教学工作,全力为高三学子的高考保驾护航。
(房春东)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