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市初高中综合实践活动课程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淮安中学举行

7月11日至12日,淮安市初高中综合实践活动课程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淮安中学举行,来自全市的22名初中教师和19名高中教师参加了本次大赛角逐。淮安市教学研究室综合实践科教研员陈浩出席活动。

大赛开始前,教研员陈浩就大赛的内容、时间、地点等作了说明,对选手提出要求,希望选手认真参赛,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取得好成绩。

本次大赛设置了教学设计与课件制作、说课比赛、专业理论知识测试等3个项目。大赛分初、高中两组同时进行。

青年教师积极参赛,精心准备,把参赛当成一次展示自我、提高水平、交流学习的良好机会,他们在比赛过程中,精神饱满,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展示自己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良好的教学素养和严谨的教风。

评委们严格执行大赛规则、公正评分,他们对选手们的优秀技能和精彩表现给予赞扬。

淮安中学特别重视此次大赛,成立了工作组,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了大赛顺利进行。淮安中学为选手和评委提供的优质服务,得到了大家的表扬。

此次大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交流、学习的机会,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独有的课堂教学魅力,对培养一支高素质、高能力的综合实践青年教师队伍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房春东)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