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市高中英语学科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淮安中学举行

  7月7日至8日,淮安市高中英语学科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江苏省淮安中学举行,来自江苏省淮阴中学、江苏省淮安中学等19所高中学校的24名青年英语教师参加大赛。淮安市教学研究室高中英语教研员杨建芬出席大赛。本次大赛由淮安市教学研究室主办、淮安区教师发展中心协办、江苏省淮安中学承办。

  大赛首先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进行选手和评委预备会,教研员杨建芬就大赛项目、注意事项等作了说明。随后,参赛选手进行抽签,确定了参赛顺序。

  本次大赛内容主要包括专业技能测试、粉笔字比赛、英语即兴演讲、教学设计与课件制作、课堂教学(观看教学录像,撰写评课稿)五个项目。

  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信心十足,认真参加每个大赛项目,充分展示了他们扎实的教学功底和优秀的综合素质。评委们严谨评分,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称赞。

  本次大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交流学习、切磋技艺、展示风采的平台,提高了青年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激励了青年教师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促进了全市高中英语学科教师队伍建设。

  (房春东)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