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中学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结束工作大会

做有扎实学识的好老师 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

淮安中学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结束工作大会

  行稳致远创辉煌,策马扬鞭向未来。6月30日下午,淮安中学在丽泽堂报告厅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结束工作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校长于敏,副校长成向前、马骏、沈成银、葛金雷、徐维民、王新南和工会主席胡鹤毅等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马骏副校长主持。

  会上,于敏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于校长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对老师们辛苦的付出表示感谢。他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号召与全体老师共勉,希望老师们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要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于校长希望老师们要大胆创新,把学校发展推向新的高度,要在课堂放手和展示分享上下功夫、在师生之间互敬互爱上下功夫、在名校突破上提前规划下功夫、在学风校风显著提升上下功夫。他说,高三高考是成功的,高二年级“小高考”是成功的,招生工作大家是尽心尽力的,老师们爱岗敬业、爱生如子。学校教学要进一步改革,要加强教职工管理,教学要彰显特色,要向高品质高中努力。

  于校长最后对暑假工作作了布置。他希望老师们利用假期学习充电,树立淮中老师良好形象,维护集体荣誉。

  沈成银副校长以“齐心协力促奋进、同抓共管铸辉煌”为主题对高三工作作了总结。他从年级的方向引领,励精图治;组长是核心;骨干是砥柱,敬业是保障;班主任是伴驾护航员等方面作了详细总结。他说,2022届高考已经结束,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是全体高三人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

  成向前副校长总结了今年的高一招生工作,并布置了假期的教科研工作,还对青年教师的个人研修提出具体要求。他说,2022级高一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用七个字概括“量多、质高、一惊喜”,成绩的取得源自全校上下各司其职,锐意进取,通力协作,以校为家的倾情奉献。他希望老师们积极参加暑期的教科研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教科研水平。

  马骏副校长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暑期师德师风建设文件,他还指导老师们进行了2021-2022学年度行政干部民主测评。他希望老师们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做受学生和家长尊敬的老师,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他希望老师们利用暑期时间多学习、多陪家人,过一个快乐、充实的暑假。

  学期结束工作大会,对一学年的总结与回顾,是对全体淮中人在这一学年里奋斗岁月的礼赞,也是对取得辉煌成绩的褒奖。接下来,全校师生携手共进,信心满怀,踏上新征程,再谱新篇章。(房春东)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