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万众一心共抗洪灾 暴雨中的盱眙力量!

  近段时间以来,我市持续遭遇大范围强降雨天气,淮安市淮河盱眙段水位突发险情,灾情形势十分严峻。

  汛情就是命令,民情就是召唤,职责就是使命。盱眙县委县政府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此次抢险工作,冒雨全天在现场指挥调度,有力地保障了抢险工作的顺利开展。把“守初心、担使命”写在抗洪抢险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在洪峰浪尖前筑起一道冲不跨的“牢固防堤”,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好防汛工作硬仗。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关键时刻,全省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闻“汛”而动、迎难而上,众志成城、团结奋战,筑起了一道道抗击洪水的坚固堤防,谱写出了一曲曲携手同心保卫家园的赞歌。

  面对灾情,全县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县委部署,早做预案,迅速行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投入抢险救灾最前沿。预案部署到位,县委第一时间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应急响应,建立会商调度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署全县暴雨防御工作。各级党组织按照职能分工,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做好防御工作准备。广大党员奉献在先、攻坚在前,成为带动一方的先锋模范。

  在此,致敬盱眙县各级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是他们敢于担当、身先士卒,连续作战,始终坚守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目前,各项救灾工作正在有序开展,灾区社会秩序稳定。

  盱眙是座有爱的城市,防汛一线集聚了来自各方的力量,他们守望相助,共同守护着盱眙。新城是个有爱的集团。灾害无情人有情,为了积极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盱眙吾悦广场希望为防汛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为人民群众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城坚信,无论企业做到何种成就,都应怀抱一颗赤子之心,回归本源,在创造价值的同时以“真诚”和“用心”不断回馈社会,帮助并改善最需要帮助的人群的社会生存条件。2013年,新城控股创办大型公益品牌“七色光计划”,七色光计划希望以新城的企业之力搭建公益平台,号召人人参与公益。七个公益板块就像七色光计划的七道光芒,努力照亮尽可能多的角落!

  大灾有大爱!盱眙吾悦广场以县委县政府抗洪扶贫工作方针为指导,积极参与改善受灾群众的生活。为此我们筹备了矿泉水,袋装/桶装方便面等众多救灾物品,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县委县政府的防汛工作添砖加瓦。通过实际行动表达企业的一份爱心和社会责任。

  洪水无情,灾害狰狞,但人间有爱,大爱无疆!新城所在之处,爱心在传递、信心在扬帆、力量在聚集!

  天佑勇毅者,运降不降人!在前所未有的洪灾面前,只要我们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握紧拳头,挽起臂膀,筑起抗击洪魔的血肉长城,必然赢得抗洪救灾、重建家园的最后胜利!

(责任编辑:夏沫)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