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热血映红日,爱心满人间”——涟水县红日爱心团队献血记

  2020年6月14日是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涟水县红日爱心团队的志愿者一行20多人,来到涟水县人民医院,参加无偿献血爱心活动。据悉,参加此次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当天共献血5000多毫升。

  当天下午2点,虽然天气炎热,但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涟水县红日爱心团队的志愿者们,一来到涟水县人民医院采血点,便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填写基本信息表,采集血样,加入到长长的献血队伍中。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有序进行献血活动。所有志愿者都为自己能给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而感到自豪,志愿者们的紧张心情在边说边笑中得到缓解。

  随着最后一位献血者的血液缓缓流入血袋,涟水县红日爱心团队组织的此次无偿献血爱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这些志愿者们献出的血液将很快送到急需用血拯救生命的患者面前。

  热血映红日,爱心满人间!涟水县红日爱心团队懂得珍惜生命,懂得敬畏生命,为了让更多的生命获得新生,不因临床用血困难而让生命留下遗憾,他们用热血点亮生命之光。(图文/薛业良 成永全 编辑/薛必海 )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