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武术家周真生受聘担任盱眙县公安局穆店派出所武术格斗教练

  4月20日,淮安籍著名武术家周真生先生,受聘担任盱眙县公安局穆店派出所武术格斗教练,并对相关警务人员进行传统武术擒拿格斗方面的短期特训。

  此行,与周真生先生一同应邀前往的还有中国著名策划专家龚崎现先生及周真生优秀弟子赵仁吉、陈铭源等。为了此次见证,周真生的导师、中国策划专家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龚崎现先生,特地驱车赶了一千多公里路,从浙江泰顺来到盱眙。

  特训活动由盱眙县公安局穆店派出所所长孙德奎主持,孙德奎所长代表穆店派出所向周真生先生颁发聘书。

  前后十天特训期间,周真生馆长要求严格,而参加训练的各警务人员,也是全身投入、刻苦训练。在特训中,参与的警务人员,掌握各种擒拿格斗技能,并且学会了一套传统咏春拳小念头。最后,经周真生馆长严格考核,参与特训的警务人员全部合格,周真生馆长给他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特训中表现优秀的警务人员,还由盱眙县书法家协会主席韩旭、中国策划专家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龚崎现先生各奖励一幅书法作品。通过此次传统武术集训活动,各警务人员全面提高了实战能力,信心十足。此次集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特训后,盱眙县公安局穆店派出所和常熟虞山周真生武馆、常熟禅拳太极研修院达成更深的合作意愿,将在技战术训练、人才培养、骨干队伍建设、应急处警突发事件等方面展开积极合作,把中华传统武术技法、理念与干警训练、实战相结合,力争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警务骨干人才。

  据了解,周真生自幼习武,现任常熟虞山周真生武馆馆长、常熟禅拳太极研修院院长,师承南少林天罡门武林泰斗杨德友,太极拳名家马虹,功夫影星、当代截拳道搏击专家石天龙等多位名家大师。周真生精熟传统虎鹤双形拳、少林炮捶拳、连环拳、五形拳(龙虎鹤豹蛇)、咏春木人桩、传统陈氏太极拳、气功等。此次盱眙之行,周真生旨在探索如何更好的将中华传统武术技击与公安干警们的实用训练全面结合起来,更好地为社会服务。(薛必海)

(责任编辑:夏沫)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