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高镇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 王蒙 滕海峰

本报讯 为进一步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不断提升广大干群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淮阴区淮高镇通过召开会议、知识测试、张贴标语等多种形式,创新举措,层层发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在镇政府,电子大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设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传栏和举报箱;在镇为民服务中心及各村居便民服务中心,发放《给全区居民的一封信》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向前来办事群众介绍宣传;在沿街单位商户,利用大屏幕以及LED电子显示屏连续播放字幕等进行宣传造势;通过大走访,将应知应会漫画宣传册等资料发放到村组农户,让更多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更深了解。

同时,各村居积极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在村部及村主要道路周边安装大型宣传公益广告牌100余块、张贴举报奖励办法与宣传海报各300余份,均设置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传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学习和知识竞赛。通过基层党员干部的身体力行,在全镇掀起争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学习能手的热潮,不仅提高了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度,也提升了全民的参与度,营造了浓烈的舆论声势,动员群众积极响应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截至目前,全镇已印发《给全区居民的一封信》5.5万份、应知应会漫画宣传册4000份,在淮高路、机场连接线等重要交通干线沿线,设置大型跨街宣传板11块、道旗300个、高炮6个,喷绘墙体广告1200平方米,悬挂横幅200条,在镇政府及各村部设置举报箱42个。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