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金湖人防办深化“四办”促效能

■ 肖 瑞 陈 剑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作风效能,树立人防良好形象,金湖人防办深化“四办”,狠抓机关效能作风建设。

网上办。进一步深化“在线审批”,全面运用江苏政务网平台和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提升网上办事覆盖面和便捷度,积极推进网上办事,做到政务服务事项“应上尽上、全程在线”。

上门办。深入开展“人防审批助企”服务,将助企服务等工作和人防法规、审批政策宣传进企业活动相结合,切实做好对企业的政策宣传和审批引导。继续开展人防行政审批上门活动,开展人防审批咨询预约服务,开展重点项目人防行政审批直通车服务。

容缺办。建立“容缺受理”制度,明确审批前置主要材料和附件材料。在主要材料齐全、副件材料缺少、不影响审批技术指标核定的前提下,采取“先承诺后补齐”的办法,先予以实质性审查,待容缺材料补齐后出具审批结果。坚持把麻烦留给自己、把方便让给群众的原则,进一步为业主提供方便。

提前办。在项目前期阶段提前介入,提供保姆式服务,推出模拟审批,与住建、自然资源等部门密切配合,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间,加快项目落地。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