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清江浦区与南京医科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王顺 沈雪娇 刘杨

本报讯 5月17日下午,清江浦区南京医科大学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举行,双方共同签署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校企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培养博士后协议。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季勇,药学院党委书记江宁玉、院长韩峰,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炜,淮安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人才办主任姜洪洋,清江浦区领导仲凤笔、顾强、薛莉、郑文捷等出席活动。

季勇在致辞中指出,此次与清江浦区的合作,是南京医科大学开展校地合作、院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个重要举措,也是深化政产学研合作的有效延伸和拓展。学校以外派的科技镇长团团员为纽带,依托护理学院、药学院在学科、人才、师资、科研和高技术平台方面的优势,将为清江浦区百亿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转型升级以及卫生医疗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在清江浦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尽快取得实质性成果,实现合作共赢。

姜洪洋对南京医科大学长期以来对淮安人才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南京与淮安紧密相连,宁淮合作是省委、省政府振兴苏北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南京医科大学作为医科大学中的佼佼者,汇聚了众多学术精英人才和行业领军人物,是一座智慧的富矿、资源的富矿、资本的富矿、人脉的富矿。此次签约后,清江浦必将获得转型升级的强大动能,实现跨越式的发展。他热忱邀请各位专家、教授来我市实地考察、创新创业,希望清江浦区以最好的平台、最好的待遇,持续扩大与南京医科大学的合作成效。

仲凤笔对各位领导、专家对清江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自2015年以来,南京医科大每年均选派优秀科技镇长团成员到清江浦区挂职,为助推清江浦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签订的合作协议,在产业培育、技术合作、人才培训等方面,构建了协作发展新机制,搭建了交流互动新平台,有利于依托南京医科大学领先的医学科研能力,进一步提升清江浦区医药企业的科技研发能力水平,不断增强医药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有利于加快推进科技惠民、卫生惠民,为中心城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有利于放大“校院融合、校地合作”的优势和活力,为南京医科大学医学研究资源成果转化提供更加广阔的实践空间。清江浦区将大力弘扬“马上办、务实办、高效办、创新办”新作风,提供更多“一家人”式的101%服务,谱写校地合作的崭新篇章。

活动中,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护理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情况,区卫健委负责人介绍了清江浦区卫生人才培养情况,签约企业介绍了企业情况。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