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涟水行政审批局 开展“廉洁政务”集中宣誓活动

■ 邓洁

本报讯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氛围,涟水行政审批局将每年的5月10日确定为“廉政510”思廉日。今年的5月10日,组织了7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了第六个“廉洁政务”集中宣誓活动

在新四军军部纪念馆的道德讲堂内进行“廉洁政务”集中宣誓签名。涟水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士国强调,作为窗口服务人员,与老百姓联系的最为紧密,规范、公正、廉洁履职是工作的基本要求,在服务群众、企业的过程中,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绷紧“廉政弦”。

随后参观了纪念馆。通过讲解员对大量的历史文献、珍贵的革命文物和许多新四军时期的图片资料的讲解,党员同志们不时驻足、仔细观看展馆中的一幅幅照片、一首首诗歌、一件件展品,了解了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学习新四军把一切献给党的崇高精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秉持严实作风,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为政务服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凌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