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网

淮安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 创新 协作 开放 —

淮安工业中专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11月24日下午,淮安工业中专与江苏巴博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淮安工业中专举行。江苏巴博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沙彦明、淮安工业中专贾朝东、刘正发、何忠等校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淮安工业中专党总支书记贾朝东首先致辞。他介绍了淮安工业中专办学的基本情况及未来构想,详细解读了该校校企合作的六种模式以及近年来校企合作的成果,衷心祝愿双方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然后,江苏巴博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沙彦明详细地介绍了江苏巴氏科技集团的创业历史,描绘了巴博士汽车养护连锁店的发展愿景,表达了对专业汽修人才的需求愿望,并代表巴博士公司及整个汽修行业感谢淮安工业中专为社会、为汽修行业培养了大量的实用型人才。

  接着,双方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签约仪式,签订了“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协议书”,正式确定了双方合作关系。

  最后,贾朝东书记向巴博士公司授予“实训基地”牌匾,沙彦明总经理向淮安工业中专授予了“巴博士汽修班”牌匾。

  为共建汽修行业人才培养新模式,巴博士公司与淮安工业中专进行了多轮磋商与交流,最终决定选用现代学徒制方式,在淮安工业中专成立“巴博士汽修班”。“巴博士汽修班”的成立,既解决了企业引进专业人才的入口问题,也解决了学生就业的出口问题,更是一种对汽修专业人才培养方式的有益探索和大胆尝试。(陈鹏 李忠民)

(责任编辑:凌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0517网”的作品均为本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

评论专区

文明上网,理性回复!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